菁白琉

这地方疯狗傻逼太多,退圈

[封银沙×王默]Anziehende Frau(动画叶罗丽同人/OOC/架空)

·人类封银沙×妖精王默

·文笔糟糕,脑洞诡异,CP奇葩

·妖精梗出自时辰吧的脑洞。侵权删。

·序言引用F/Z终章卫宫切嗣部分。改动部分。侵权删。

以上接受者,我们是真爱





多么希望,让我心中的花束为你一个人盛开。
***
Anzieh。
德语,吸引。

Anziehende
德语,妖精。


而Anziehende Frau
这是我用爱的语言编织给你的一个故事。


(——银沙,你长大以后想要成为什么样的大人呢——


在耀眼的阳光下,她这么对我问道。 
我想要守护她的微笑与温柔。 
因为这个世界是这么地美好,我希望此时此刻的幸福能够永恒不朽。 
因为这个念头,所以我把那句誓言说出来。 
因为我想要把现在这份感情永远铭记在心。
——《F/Z》终章改)


——“啊……你是,妖精吗?”——


1.fairy
云雾短发娇美如初春的花朵,身姿曼妙若林间的稚鹿。
俏丽的少女宛如逸出了轻盈云层的月影,笑语晏晏,背后生着一双蔓延出无数经络的淡蔷薇色膜翅。
窗外的月光如一汪明阶流淌而来,那双足可用“艳丽”堪称的蝶翅以轻缓的频率颤动着,在拍打间击撞出细碎的、犹如星光一点的碎芒。

……这样子的美景,仿佛梦境。

(难得一见。还是说我已身在妖精的魔法之中?)
封银沙这样想着,看着飞至与他平视处的仅有他手掌大小的缩小少女道。
“妖……精?”

“妖精?我才不是那些所谓谣言中的是个喜爱摇晃翅膀讨方糖的妖精!我——可是帮人实现愿望的愿力者啊!人类!你要为你刚才所说的称呼向尊贵的我道歉!……当然,若你愿意给我一块方糖,我会原谅你的。”

穿着用珍珠与宝石绣出来的及膝外衣的妖精……啊不,愿力者。如是说道。

只不过这样抽象的解释却让封银沙皱起了眉。

“实现……愿望,是吗?”

“对。就是这样没错!”
少女毫不客气地接下他的话,“而我,正是为你的愿望所来。”

(……我的,愿望?)
这样的想法在脑海中一闪即逝。
随即他别过头,语气冷漠,“没有的事。你认错对象了。我——并没有愿望。”

出乎他的意料。
比他反应更加剧烈的,是眼前娇小的妖精小姐。

(啊,果然还是称呼妖精小姐吧。——虽然,失礼了。但如果只在心中这样称呼的,也无妨大碍。)

这样的想法在脑海中一闪而过。
随即,更让封银沙在意的是妖精小姐焦急的神情和迫切的态度。

“人类不可能没有愿望的!”
她这样说着,身后如虹曼丽的翅膀扇动着飞到了他的眼前。

——这是一个足以让他看清她纤长睫毛的距离。

(这样近距离的看着——果然更像妖精了呢。)
封银沙伸手捂唇,对自己的定论深信不疑。
他开口道:“为什么不能。世间万物,并不是诸事的想法都能被看透,也并非所有的一切都有私欲。”

“人类不一样!——你一定有想要实现的愿望!”
她言辞凿凿,反驳道。

然而,这样的话语,确实是戳中了封银沙的死穴。

——他,确实有想要实现的愿望。
不,与其用愿望这样或许一不小心幸运的就能够实现的词汇来说,用“梦”来形容或许更为恰当。
永远无法实现的梦。……用愿望这个词来形容,根本永远无法到达那个美好的幻想。

因此,他少见地沉默了。
这样的安静等同默认。

许久。
他引出了另一个问题,“我,可以知道为什么你这么执着于实现愿望吗?”


2.exchange secret
妖精小姐的名字叫做王默。

很普通的名字。
不显眼,又没有特色。

在封银沙诚实地将自己的想法告知时,却招来了妖精小姐惊怒的扑打。

“你才是!”
她漂亮羸弱的蝶翅因气愤而不停地来回扇动着。星星洒洒的光点从她的翅膀下蔓延而出,铺就而成一道星河。

“默——这个音节在精灵语中可是无比神圣而又至高无上的存在!”
她这样对于一个完全不知道“精灵语”为何物的少年这样训斥道。

“十分抱歉。”
封银沙道歉。

距离看到这位妖精小姐妖精过去了十分钟。
也就是600秒。
虽然,时间不长。但足以让他了解到眼前妖精小姐的脾性。

(——自尊心强吧。总觉得像是狮子一样,如果底限被触犯到的话可能会毫不留情地挥爪而下。)

同时,自然地,封银沙也知道这位妖精小姐为何一定固执地要实现他的愿望。

——因为任务。

对,任务。
这看起来玄妙不可言的能够为人实现愿望的……是精灵长辈所布置的职任罢了。

“所以说,没有办法实现你的愿望的话,我就回不去了。”
王默诚实地说道。
她希望借此来打动封银沙,让他说出自己的愿望。

只是,封银沙却没有跟着她的步调。
他只是问,“为什么是我呢?”

“咦?”

“帮人实现愿望这样的事——就算是挑选对象,也要挑选一个好的吧。”
封银沙这样解释。

王默忍不住回道:“什么啊,你是在淘汰自己吗?”

封银沙抿唇,“实话罢了。”

他的表情冷淡,眉眼冰冷。说这话的时候淡淡的,一点都不像是在评价自己,反而是如同述说一件极为平常的且毫不起眼的事物罢了。
这反而让王默生起了好奇心。

她轻轻地眨了下眼睛,翅膀挥动了几下伸手摸上了封银沙的脸。
“喂……”

温热的手指触上被夜风吹拂着消缺了热度的脸颊上。
封银沙后知后觉地反应过来,瞪大了眼睛。

眼前的妖精没有回应他的愕然,反而是继续将相对于他来说过于娇小的双手掌心贴在他的脸上,说道,“既然我已经把我的秘密告诉了你。礼尚往来,你也告诉我吧——你的过去,你的家人……一切都好。讲给我听吧。我想知道。”
说完,她露出了一个清甜的笑容。
高扬的嘴角落入封银沙的眼中,漂亮的难以言喻。

(——太温暖了。)
经年不被触动的冰封的心和他此刻被抚摸着的脸颊一样。一点一点地,被她指尖的温度暖了起来。
封银沙已经不舍得后退避开王默触碰他的双手了。

(告诉她吧……告诉她好了。反正只是说一点,没关系的。)


3.kiss
其实,也不是那么羞于启齿的过去。
也没有什么坎坷崎岖,波折三千,绝望黑暗的过去。
……平淡的有点哀伤就是了。
反正,也不过是那样罢了。

天生病弱。
——异于常人的外表,苍白的虹膜,以及逐年高涨的医疗费用导致的父母离异。

总之无所谓也就吧。
之后再娶了一位贵小姐的父亲也是那样吧。
被当做累赘的自己就这样被干脆地扫出门,带着一存折的钱,以及数年的独自一人的孤寂……

——“唔,这样……这样也太、太过分了啊。”
哭腔和着含糊的话语。
妖精小姐眼泪流得一塌糊涂。

她将脸凑了过去,紧贴着封银沙的嘴角不住地往下流眼泪。
甚至,封银沙都可以感觉到那微咸的犹如海水一样却光暖无比的泪水顺着他的脸部轮廓,缓缓地滴落在他的心口。

不可避免的安慰性地伸手抚了抚王默的翅膀。
封银沙察觉到他指尖下,王默的身躯有一瞬间的颤抖。

“无关紧要啊。”
他这样说着。

“才不是什么无关紧要呢!”
王默哭得狼狈。

封银沙无奈地笑了,“这些事的经历者是我吧。为什么你哭的那么伤心呢?”

“……我,我也不知道。但是就是觉得你刚才的表情很难受很想哭出来啊——哇!”
这么说着,反而是更大声地哭了出来。

“啊啊……”
封银沙忍不住放柔了眼神,“我想,我大概知道你的意思了。”
他伸手点了点王默的额头,“呐……不要哭了。”

“这种事情……嗝,根本不是你说停下,就可以听话的事情啊。”

“总而言之的话——谢谢你,妖精小姐。”
纤长的手指拂开遮住额头的碎发,轻柔的吻落在了额角。
这个站立在月光之下的少年笑的却比月色更加的柔软。
“今晚月色真美,不是吗?”


(啊,我想一定是月之神派遣你出现在我的面前的吧?)


4.wish
日子就这样一天天的相安无事的过去了。
既短暂又快。


扳指数下来,王默已经在封银沙身边停留了足足三年。


——“我说,今天一定要告诉我你的愿望啊。”
“知道了知道了。睡前我会告诉你的。”
“哼,如果是这样的话就再好不过了……我可是为了你已经三年没有回家了!”
“……啊。”


这样的对话,每天都出现,毫不吝惜次数。


(说起来,妖精小姐已经陪了我这么久了啊……
虽然说一开始还是为了要实现愿望所以才留下来的——但是不知不觉的话,似乎也自以为可以用“朋友”此等词语形容了……结果还是不行吗。)


三年前王默来到的那一天相同的日子。
封银沙将自己的碗筷整齐地放在了桌子上。而他的面前,却赫然是一幅缩小制成的精致碗筷。


(尽管知道她不可能留下来……但是、但是……)


隔着肋骨伸手抚上自己胸腔中跳动的心脏。
封银沙低下头无比自嘲地笑了。


(但是……我还是这样卑劣无耻地企图不将自己心底的愿望告知——以此来挽留她的离开。——实在是龌|龊的手段。)


就连封银沙都觉得行径不适。
然而为了心中那丝微弱的接近死去的妄念,他却仍然当做什么都不知道。


只是,这一切的伪装平和都在今晚被打破了。


“我说。”
王默提高了音量,“我要走了。”


——“啪嗒。”


筷子掉落的声音。


封银沙转过头愕然地看向面前娇小的王默,“你说什么?”


“我说啊。”
扇动翅膀,王默飞至封银沙的面前,“我要回去了。”


“为、为什么——你的任务还没完成不是吗!”


“诶,那个啊——已经完成了哦。”
王默对着封银沙惊慌失措的样子露出了一个笑容。


“我根本没有说过啊!”


“虽然没有说过,但是——我已经知道了哦。”
王默回答,“是希望父母复合,身体康复对吧?”
她笑的有些得意,“这些我早就做好了!——开心吗?”


随着她每一个字语从口中说出,封银沙的眼神越来越暗淡。
直到最后,他僵硬了许久,却还是没能扯出一个合适的笑容。


(不是的——不是的、不是的!)


哀求哽咽在喉。
封银沙笑的犹如落泪。


(一直以来,我所祈求的……唯一希望能够实现的——哪怕已经深刻的知道了这是“梦”,也无法停止幻想的唯一一件事——
那就是渴求你的陪伴。)


(……但是……不可能实现的啊。他知道的啊。)


5.final
“诶诶,银沙你怎么了……”
耳边她惊慌的声音响起。

感觉到手背一阵湿漉,眼前的妖精小姐努力抬起手用华美的袖子擦拭着他的脸。封银沙才意识到自己竟然丢脸的哭了……

(……大概是心理防线完全被打破的缘由吧。)

心里苦笑。
他感觉到妖精小姐柔软如花瓣顺着清流游曳的手指轻轻擦抚着脸颊,心底的那种不甘心就被放大的更加明显了。

“我……”
他忍不住出声。

“怎么了嘛?”
妖精小姐抬起了头。
如那晚一样的月色描摹着她精致的面容。封银沙突然觉得一时脑中一片空白,只存在着“不能让她离开”这样的想法。

“我说……”
他说话的声音颤抖的有些喑哑。
“不要走好不好……”

“诶?”
她的表情看起来惊讶无比。

“我啊……唯一的愿望——不,奢愿,并不是你之前所说的那些……”
仿佛全部的勇气都被捧出,他只为了开出她心上关于他的那朵花。

“那——你的愿望到底是什么?”
停下了手中的动作。
王默凑近了脸,眼眸亮亮的,仿佛藏着光。

莫名的,封银沙就觉得全身的力气像是被抽走似的。手脚冰冷,虚软无力。
就连汗水,都已经在掌心渗了出来……

“我……”

(事已至此,不如直接说出来好了。——哪怕结果是死刑。)

这么想着,封银沙轻吐了口气,“我啊——想让你留下来。并不是说陪我过完这个七夕。我的意思是,以后的每一个七夕,我们也一起度过吧。”
(我喜欢你啊。)

接下来在心里跳出来的话语犹如惊雷落地,让封银沙自己都不由得睁大了眼睛。

(等、等……我,刚才想的……)

他伸手抚上了自己跳动剧烈的心脏。

心脏一下一下地鼓动着,像是一曲凯旋,强烈得无法忽视。
于是他终于知道——原来,想要她留下来,想要她的陪伴,并不是因为孤单,而是因为——他喜欢她啊。

多么简单的谜底。
他到现在才解开。

(……真是糟糕啊。)

忍不住苦笑。封银沙垂下头去。

(她根本不可能答应的吧……)

——“其实……”

就在他这么想着的时候。
她的声音却骤然响起,“噗哈……”

——她笑了。

“已经忍不下去了啊。”
绽放在嘴角的笑容玲珑剔透,像是盛开在湖中央的琉璃莲朵。

“银沙太笨了。”

——出乎意料的回答。

(……这个时候,不是应该拒绝或者……同意吗?)
虽然说是这么想着,封银沙却还是一言不发,只看着近在咫尺的妖精小姐。

妖精小姐微微上挑的眼角被笑意晕染成了粉红色。
好半天,她才止住笑意,像第一次见面那样,靠近了他,眼眸中带着薄薄的泪水。

他听见她说。
——“我啊,喜欢银沙呢。”

令人能够失掉所有礼节的话语。
封银沙的瞳孔也不可抑制地放大。

“一直都在等银沙说喜欢我啊……等啊等啊,等到一天又一年,等到一月又一月,等到一年又一年……现在愿望成真了,好开心。”

说出这话的妖精小姐开心的已经落下了眼泪。
就像三年前那样。

那个时候的七夕节,她为了他而落泪。
三年之后的七夕节,她仍旧如此。

然而,此刻,这是欢愉的泪水啊……

(——命中注定吧。)
封银沙不置可否的如此轻快地想到。

印着温柔的月光,他伸手将妖精小姐捧在手心中,如同三年前那样,轻柔地吻上了她的额头温声道:“今晚,月色很美。”

(你就是我的月色与绝色。我的妖精小姐。)
[正文完结]

评论(5)
热度(93)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菁白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