菁白琉

这地方疯狗傻逼太多,退圈

给爱客种个梗

设定爱总单相思明明,明明别名罗宇直,一直都没看出来爱总其实喜欢的是自己,然后一向很威武霸气的总裁爱也出乎意料的什么都没敢说,就这么看着明明娶妻。

然后有朝一日醒来,爱总竟然发现自己重生回五年前,刚加入万合的时候。

一脸懵圈的爱总在身边发现了一个长翅膀的自称为[被爱总的真爱所感动,想帮他追到明明]的小精灵。

小精灵叫明明,她说她的名字是根据爱总最喜欢的人来的。

爱总:////有种莫名的羞涩感。

然后爱总追明记start√

小精灵说,她会暗中帮助爱总,并且除了爱总外几乎就没人能看到她。

爱总带着小精灵走出房间,刚好碰到明明起床,然后明明就指着爱总肩膀上的小精灵问道:浩哥,这是什么,挺可爱的啊。酒窝笑.JPG√

爱总:……说好的除了我谁都看不见的呢?

小精灵:其实如果是心思纯净的人,还是能看见我的。

然后爱总和小精灵就一起:////啊啊啊,明明笑起来好可爱啊!

这个脑洞爱总如何追到明明不重要啦,重要的是我超想写明明一脸单纯笑的和小精灵一起玩!感觉会超级可爱的!

prprprpr,舔舔明明。

我已死^q^



夜半惊醒突然想到的一个脑洞,写到一半水笔没墨于是用电脑敲下。

晚安w

评论(2)
热度(13)

© 菁白琉 | Powered by LOFTER